【2022 Goodwood速度嘉年華】Continental GT Mulliner W12

車系史上最快最豪華!

記者:haya 2022-06-27

BENTLEY在今年的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活動中首度公開了被車廠稱為Continental GT中最快、最豪華的Continental GT Mulliner W12。

4

Continental GT Mulliner W12將車系中雙門車型GT Speed採用相同的底盤與W12引擎再經過改良升級之下。所搭載的6.0升TSI W12汽油渦輪可輸出659hp最大馬力(比標準版多出24hp)與91.8kgm最大扭力。0-100km/h加速成績為3.6秒,極速可達335km/h。

3
在外觀細節上車廠也給它一些專屬的設計與處理,例如車頭的雙鑽矩陣式水箱罩;車側前輪後方的銀黑雙色調導氣口上也有「Mulliner」的徽飾。打開車門時會從後視鏡投射光線來歡迎車主登車。具照明功能的門檻飾板上也有「Mulliner」字樣。
3
3
車上配備「eLSD」電子式限滑差速,讓車子後軸可進行主動的扭力向量控制,在煞車時也可對扭力向量控制進行微調整,提升入彎表現並在彎道出彎點得到充分的循跡能力。「Electronic All-Wheel Steering」四輪轉向功能在車輛處於「SPORT」模式時可讓後輪進行最多四度的轉向,提升車輛轉向靈敏度及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
3
車內提供八種不同的三色調搭配,在座椅、車門飾板等處採用了「Diamond in Diamond」鑽石格紋衍縫技術,全車內裝需下約40萬針並精確地讓每個鑽石格紋排列整齊,光是此工法的開發就需要花上18個月時間。中控台中央配置刷紋金屬處理的百年靈時鐘。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