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RENAULT Alaskan ICE Edition

滿足更多樣化的需求

記者:haya 2019-03-16

法國RENAULT汽車2017年九月時在歐洲推出了一款名為Alaskan的皮卡貨車,而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RENAULT發表了一款名為Alaskan ICE Edition的展示車(Show Car),雖然只是展示車的名義,但也預告著九月份就會有限量版的特仕車上市,這部車就先做為預覽吧。

4

Alaskan ICE Edition外觀上以冰雪白車色搭配一些紅色與黑色的細節來營造視覺對比。車後的貨斗則加上了雙色調的硬式車頂蓋來增加同時保護後方載貨置物空間。除此之外,包括車尾黑色防護飾桿、18吋黑輻鋁圈、全地形胎、鯊魚鰭天線等等許多配件,讓它漸具時尚感與運動風格,而且可高度客製化來貼近買家的個人風格。

3
舒適寬敞的車內則有5張皮椅與法國Focal的六聲道Dome Flax音響系統,讓車主在車上有高水準的音樂聆聽饗宴。Alaskan ICE Edition企圖滿足買家多樣化的用車需求,從工作運貨到假日從事休閒活動。所以車廠提供了許許多多的選用配備、功能性附件與許多轉接套件,讓買家依照自己使用需求來為為車輛安裝不同配備。
3
3
車後面積達2.5平方公尺的貨斗具有超過1噸的載重能力,車輛的拖曳能力則達3.5噸。動力上則是搭載一具2.3升排氣量的dC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有160hp與190hp兩種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