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日內瓦車展】BUGATTI Chiron

1500馬的接班人

記者:haya 2016-03-04

法國豪華超跑品牌BUGATTI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投下重量級震撼彈,發表曾創下世界最速量產超跑記錄的Veyron之後繼車款—Chiron。原廠更自信滿滿地表示Chiron是當今全世界動力最強、速度最快、最為豪華獨特的量產超級跑車。

4

這台揭開BUGATTI全新世代的超級跑車在許多方面都超越了前輩Veyron,就先從馬力數字來看,在搭載8.0升排氣量W16引擎加上四具新開發、號數更大的雙階段式渦輪增壓器加持之下,其1500匹的最大馬力也可以說是量產市售車中絕無僅有的。最大扭力則是嚇人的1600牛頓米,而且在2000~6000rpm的寬廣引擎轉速範圍中皆可輸出,為超跑界又設立了新的障礙,創下市售車極速世界紀錄也是水到渠成之事。車廠為Chiron在一般道路行駛下設定了420km/h的極速限制。0-100km/h的加速成績則是小於2.5秒。

3
3
3
為了承受強大的動力輸出,Chiron不論是在單體式碳纖車架底盤、輪胎等各方面也都運用了BUGATTI的最新技術,讓它不只是快,在過彎操控上更具有高度的靈活性,提高駕駛者極大的駕駛樂趣。
3
Chiron將會在BUGATTI位於法國Molsheim的總部進行生產,並且僅限量生產五百輛。車子的基本售價從240萬歐元起跳,預計今年秋天可以陸續開始交車,目前BUGATTI已經收到佔預計生產台數1/3的訂單數量。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