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INFINITI QX30 Concept

時尚+實用豪華跨界小休旅

記者:haya 2015-03-31

日本日產汽車的海外市場高級車品牌INFINITI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他們為投入小型豪華跨界休旅車市場所開發的概念車QX30 Concept,最近全球小型豪華車市場成長迅速,INFINITI也以這部概念車宣告他們將加入這塊市場的卡位戰,爭取多金年輕、富二代族群的青睞。

4

依照INFINITI現在的新車系命名策略,QX代表運動休旅車或跨界休旅車,所以從QX30 Concept這個車名就知道,它未來量產後產品定位會在QX50(日本車名Skyline Crossover)之下,成為QX家族中最新的入門車款。

3
3
3
這部由INFINITI全球設計團隊所操刀開發的概念車,在外型輪廓上是走接近Coupe雙門轎車的風格車身線條豐富且以立體波浪線條營造出時尚感。夠過21吋大尺碼輪胎讓車身看起來格外寬大,水箱罩下方緞面鍍鉻進氣壩特別搶眼,車尾也以誇張的下護板作為呼應。
3
3
車內以大膽的黑色與棕色馬鞍皮革的搭配,以皮革包覆的地方如方向盤、前方控台、中央鞍座等都有著不規則的弧形造型線條,創造出QX30獨特的運動風格。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