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內瓦車展】SKODA Vision C概念車

暗示加入四門Coupe戰局!

記者:haya 2014-03-03

SKODA在本屆車展中展出了一部名為Vision C的概念車,強調主要訴求是在於SKODA的最新設計語言。

4

不過由於其車型是最近車壇上越來越常出現的四門Coupe,讓人不禁產生是否SKODA準備出一款跟同集團弟兄AUDI旗下之A7類似全新車款的疑問。由於Vision C的車尾是斜背設計,也算得上有尾「門」,所以SKODA自己倒是強調為「五門Coupe」。

3
機械結構上,Vision C採用了所屬的VAG集團所開發的MQB模組化底盤,車身相當重視輕量化與在空氣動力上的表現,並且保有相當的車室空間機能性,可以提供四名成人舒適乘坐並收納他們的行李。
3
動力部分則以1.4 TSI直列四缸燃油直噴汽油渦輪引擎為入門款,並可對應CNG(壓縮天然瓦斯)作為燃料,可輸出110匹最大馬力,二氧化碳排放量僅91g/k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