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內瓦車展】HYUNDAI PassoCorto Concept

記者:Alegna 2014-02-26

由位於義大利的歐洲IED設計學院與HYUNDAI歐洲設計部門合作開發的雙座概念跑車PassoCorto即將在日內瓦車展亮相。PassoCorto可望成為新世代HYUNDAI挑戰小型跑車市場的雛型,不過目前將只是呈現1:10的中置引擎跑車模型,距離真正開發原型還有一段時間。

4

PassoCorto幕後設計團隊的名號堪稱當今車壇第一流,是由Pininfarina設計工作室首席設計師Luca Borgogno帶領IED學院的16位學員的共同努力的成果,而HYUNDAI歐洲設計部門指定這款車的目標客群為年輕的Y世代,也包括學生自己,而學生自行創作後經由競稿,最後決選結果才定案。


4

目前PassoCorto還未實體化,不過已知的基本規格為4,100mm x 1,880mm x 1,160mm的尺碼,並為雙座中置引擎的配置,動力將搭載1.6升直四雙渦輪引擎,車重僅840kg,預估輸出199kW的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