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內瓦車展】BENTLEY全新入門車型Flying Spur V8

記者:Alegna 2014-02-26

BENTLEY汽車宣佈將推出Flying Spur車系最新V8入門車型,搭載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及頂級豪華內裝,以全新的動力表現詮釋這款全球最受青睞的超豪華四門轎車,並將作為其吸引豪華轎車客群的新武器。BENTLEY表示,新車最快在今年第一季就可以開始交車。

4

本次BENTLEY所推出的全新Flying Spur V8,擁有極具雕塑感的淩厲車身外觀,精湛考究的制車工藝以及先進完善的高科技配置。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功率為507hp/6000rpm,峰值扭力高達660NM/1700rpm,能在5.2秒內由靜止加速至100kph,最高車速可達295kph。

3
與W12車型一樣,新Flying Spur V8搭載ZF八速自動變速箱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但外觀造型上與W12車型略有不同。鍍鉻尾飾管呈“8”字形,BENTLEY雙翼徽標的中心為紅色,象徵所搭載的動力單元為V8發動機;同時,黑色前進氣格柵,也嵌入年輕動感的黑色系雙翼造型飾件。


4

新Flying Spur V8配備了一整套先進的車載科技配置,透過位於車艙後排的觸控式遙控器,乘客只需輕觸按鍵,即可輕鬆掌控、調節座艙空調系統和資訊娛樂系統。同時,新增的多媒體選裝套件更為乘客帶來功能更為強大的後排空間娛樂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