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內瓦車展】黒銀雙俠! LAND ROVER Defender Black pack & Silver Pack

記者:haya 2014-02-21

英國LAND ROVER汽車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拿出家中之老,不,應該說是家中之寶換上符合時代潮流的新裝來與大家見面。一次秀出「Black pack」與「Silver Pack」二個式樣版本。

4

現行的Defender其實早在三十多年前的1983年就已經發表,也是承繼品牌第一號車─於1948年問世的「Series 1」的品牌精神領袖。延續光榮的傳統,以不斷追求突破惡劣地形路況能力為目標。從軍用乃至民間,它的強悍越野能力也深獲全球眾多越野車迷的支持。

這次LAND ROVER「新瓶裝舊酒」推出二款新式樣車型,其中Black pack在車頂、水箱罩、車燈四周、輪拱、中控台等處都以原廠稱為「Santorini Black」的黑色塗裝來處理。鋁圈有二種式樣可選,並提供私密暗色玻璃與專用黑頂篷。

3
3
3
3
而Silver Pack式樣車則是在車頂、水箱罩、車燈四周、輪拱、中控台等處施以銀色塗裝處理,也同樣提供專用式樣的鋁圈,尾燈與方向燈內部則換上白色的反光鏡。二款特別式樣車預定今年夏天就會在歐洲上市。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