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內瓦車展】KTM X-BOW GT

「Go Kart」跑車新進化

記者:haya 2013-03-04

澳洲的二輪車廠KTM在2008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它們第一部四輪跑車「X-BOW」,車長:3738mm×車寬:1900mm×車高:1205mm的車身尺碼,有如大型化Go Kart的設計就是它的最大特徵,不過它仍然是部符合歐洲道路安全法規,可以合法上路的跑車。

4

X-BOW採雙座敞篷設定,車重只有790公斤,動力單元是AUDI的2.0升排氣量「TFSI」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240匹最大馬力,以馬力重量比來看操駕感受應該相當刺激。底盤部分則是委託義大利的Dallara負責開發與生產。

3
而在這次車展中所發表的X-BOW GT,可以說是X-BOW的升級版。外觀上一個很好與X-BOW分辨的地方就是KTM為它裝上了正面與二側的擋風玻璃。所搭載的動力單元仍維持2.0 TFSI引擎,不過動力輸出應該會更為漂亮,車廠目前對於相關數據尚未公布,等到車展開始時就會正式公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