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內瓦車展】歐規版HYUNDAI Grand Santa Fe

記者:Alegna 2013-02-25

HYUNDAI在日內瓦車展推出專為歐洲消費者設計的Grand anta Fe,此為Santa Fe的長軸版衍生車款,三排座椅的設定,寬敞的車內空間和舒適座艙設備為其主要訴求。

4

Grand Santa Fe外觀依舊使用HYUNDAI共通的家族特色,雖然在2012紐約車展也曾推出相同車款,不過這次發表的是專為歐洲人設計的歐規版本,因此所配置的動力系統、變速系統都採用歐洲市場喜愛的組合,而且舒適性與操控特性都進行了重新調校,以反應歐洲買家的需求。


4

Grand Santa Fe比起Santa Fe高了10mm,更寬5mm,而且長度也多出225mm,特別是軸距加長100mm,行李空間多達607L。車內以六或七座的配置,可提供乘客在旅途中最充裕的空間及舒適度。


在外觀上,歐規與美規版的主要不同點在於重新設計的水箱罩、霧燈、前後保桿以及尾燈組等處,至於使用的輪圈規格則為18或19吋。

動力方面,原廠將只提供歐規版一種引擎,也就是符合Euro5環保標準的2.2升R VGT柴油引擎,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197匹。配備方面,則有三模式FLEX STEER轉向系統、具有4.3吋TFT螢,幕的儀錶板,另一個特色是超長的全景天窗,該天窗並且為無中央支柱的設計,提供乘客區最大的採光與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