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RENAULT Zoe電動小車量產版發表

電動車即將平民化

記者:Ray 2012-03-07

有了NISSAN Leaf成功的案例,屬於同集團的RENAULT自然更敢放手朝向電動車領域發展。藉著此次的日內瓦車展,RENAULT便將自家的Zoe電動小車發表上市。售價?於法國境內只要15,700歐元(約61萬台幣,包含法國對於電動車購車補助5,000歐元),是不是很親民?

5

有著一具輸出達88匹馬力的電動馬達,Zoe的扭力輸出則是有令人刮目相看的22.43公斤-米。而大家最關心的續航力則是有210公里。這樣的表現足夠於一般都會通勤。當然動能回充系統也已經裝載於此車,能在車輛煞車時為電池做微量充電。

內裝方面RENUALT則是為Zoe裝載了去年發表的R-Link平板電腦於中控台,除了具備多媒體播放功能之外,還可以作為能量控制監控系統。


日內瓦車展發表會影片


外觀影片


內裝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