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為統規賽推出BRZ Cup Car Basic,約台幣八十萬元

記者:Dean 2022-02-08

對於賽車來說,車輛的豪華配備根本用不到,因為車買來就是要拆、要改,拆掉花錢買來的配備還真是浪費。原廠為了讓這些就打算要參賽的消費者,推出最基本的車輛選單,像是近期才發表的Subaru BRZ,就針對想要參加統規賽的車隊、車手推出BRZ Cup Car Basic,使其能更好針對車輛做賽車化的運用。

4

Subaru BRZ Cup Car Basic搭載最基本的16吋鋼圈,畢竟鋁圈、輪胎是作為賽車第一步要改裝的項目。前保桿後方除了冷卻水箱之外,還特別設置機油冷卻器,確保引擎能在最適合的工作溫度中運轉。總共提供車身七種顏色,有亮藍色、深藍色、紅色、白色、銀色、鐵灰色以及黑色。進到車內可看到粗重的防滾架,保障車手的安全防護,原廠座椅安裝六點式安全帶,原本有的六氣囊一併移除。

3
引擎蓋底下有一具2.4升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產生最大馬力232匹和250牛頓米最大扭力,動力通過六速手排變速箱傳遞至後輪限滑差速器,限滑差速器外蓋增加鰭片幫助散熱,引擎增加機油冷卻器幫助降溫,使其更適合賽道使用。
3
BRZ Cup Car Basic只販售給預計要參加2022年Gazoo Racing GR86 / BRZ統規賽的日本準車隊、車手們,起標價格約台幣80萬元左右。統規賽預計有五場比賽,第一場比賽將在7月16-17日在富士山賽車場舉行。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