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預告2025年起連續五年 每年推出一款全新電動車

2030年全車系轉型純電動車的目標不變

記者:Alegna 2022-01-29

英國超豪華汽車品牌Bentley預計將在2025年起連續五年,每年都會推出一款全新純電動車型,相關設計及研發作業都會在Crewe總部完成。同時還擬定十年25億英鎊的投資計畫於可持續性發展領域,包括為Crewe工廠進行改裝升級,希望能夠在2030年前達成全產品系列純電動化的目標。

4
▲英國超豪華汽車品牌Bentley宣告將在三年內推出首款純電動車型,以實踐「Beyond100」的營運策略。

為了加速實踐「Beyond100」營運策略,Bentley預計自2025年起的連續五年,依照一年一款的進程推出全新純電動車型,換句話說,品牌有史以來第一款的純電動車型將在三年後問世。同時,Bentley在未來十年內還將投資25億英鎊於可持續性發展領域,並為歷史悠久的Crewe工廠進行改裝升級,希望能夠在2030年前達成全產品系列純電動化的目標。


4
▲Beyond100營運戰略確立了Bentley品牌全面朝向電動化,該品牌預計八年後,所有車系產品都會轉型成為電動車。

Bentley早就在2020年宣告將在2030年實現全車系產品純電動化以及全面碳中和的目標。這項投資計畫將由三年後首款電動車開啟第一步。在此之前,Bentley正積極為旗下產品進行轉型,包括生產設施都會同步升級,其中,車廠希望將Crewe總部的工廠打造成為領先業界的數位化工廠,並降低對環境產生的影響。


Bentley汽車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官Adrian Hallmark表示:「Beyond100營運戰略是Bentley品牌歷史上,以及超豪華汽車級距中最富革命性的計劃,未來八年內全車系產品的純電動化,將推動Bentley品牌在整個生產過程中得以實現全面碳中和。」

Bentley將為歷史悠久的Crewe總部打造成為高度數位化工廠,首款電動車預計也會在此量產。
▲Bentley將為歷史悠久的Crewe總部打造成為高度數位化工廠,首款電動車預計也會在此量產。
Bentley的Crewe總部已經成功取得碳中和標準的認證,接下來將透過減少廢水排放、廢棄物再利用,持續降低工廠對環境的影響。此外,也會透過先進的數位化技術,通過更為靈活、個性化的方式,呈現獨一無二的手工製造技藝、客戶互動,以及員工體驗。未來,Bentley品牌將充分利用Crewe工廠的發展優勢,期許能夠提升超豪華汽車領域的全新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