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推出向1964 Honda RA271 F1賽車致敬的EDIFICE系列腕錶

記者:Alegna 2021-09-24

卡西歐計算機株式會社宣佈推出ECB-S100HR本田賽車冠軍白錶款,這是與Honda Racing合作的最新EDIFICE系列高性能金屬計時腕錶,設計靈感基於「速度與智慧」這一品牌理念。

4

「Honda Racing」為本田技研工業在全球進行的賽車活動使用的名稱,與EDIFICE都是發源於日本,雙方的合作從2018年開始,致力於透過利用高科技而尋求發展。

Honda在開始投入汽車製造後的第二年(1964)就推出RA271,這也是Honda及日本車廠的首款F1賽車,搭載1.5升V12引擎,曾經參與三場F1大賽。
▲Honda在開始投入汽車製造後的第二年(1964)就推出RA271,這也是Honda及日本車廠的首款F1賽車,搭載1.5升V12引擎,曾經參與三場F1大賽。
ECB-S100HR系列腕錶是以Honda RA271中獲得設計靈感,向Honda的傑出歷史和在F1中的成就致敬。在1964年問世的RA271是日本第一輛F1賽車,車身為白色,上面印有紅色的旭日。這種車身顏色被稱為「冠軍白」,成為了本田賽車精神的象徵。ECB-S100HR的錶盤外圈採用了正宗的冠軍白漆面裝飾,內嵌式錶盤和按鈕則以紅色為點綴。玻璃邊緣的圖案使人聯想到方格旗,這是向本田多次勝利的致敬。真皮錶帶採用雙色配色方案,外側為白色,底側為紅色。
3
ECB-S100HR以其輕薄、中等尺寸的錶殼和實用的功能,提供了舒適的佩戴體驗。這些功能包括能為手錶供電的Tough Solar太陽能電源系統,另外還有藍牙連接和高亮度雙LED燈。
3
這款手錶可透過專用App應用程式與智慧手機配對,自動調整正確的時間,讓使用者能夠從300多個城市中選擇世界時間。ECB-S100HR還 配備時間和地點記錄功能,只需按下手錶上的一個按鈕,就能在地圖上記錄當前的日期/時間和位置,查看自己在某一時刻所處的位置,位於9點鐘位置的內嵌式錶盤指示器,則可提前30分鐘開始倒計時至鬧鐘時間或目標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