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部內燃機引擎車! LOTUS次世代跑車命名為「Emira」

記者:haya 2021-04-29

英國跑車廠LOTUS公布了目前還在開發中的新跑車車名訂為「Emira」,7月6日就會全球正式發表。

4

由於LOTUS旗下幾部重要車款Elise、Exige與Evora都將在今年停產,在LOTUS廠內以「Type 131」作為開發代號的Emila也就成為承繼這些車款精神的次世代跑車。Emira這個車名有司令官、領導者等意思。在LOTUS所發布的一段影片中,將Emira以點與線融入構成車道線圖案,用摩斯密碼來解讀即可拼出「Emira」,也是蠻有創意的車名公布方式。

3
3
Emira的原型車會於今年在LOTUS位於諾福克 赫瑟爾的工廠生產,並且會有三種車型分別擔負起Elise、Exige與Evora後繼車的角色。而在現在全球各大車廠紛紛投向電動車懷抱的趨勢下,Emira更大的意義其實是LOTUS最後一部搭載內燃機引擎的車款。不過在動力層面上,Emira所搭載的動力系統都是採用最新且高效率的技術,因此在駕駛樂趣上不會忘蓮花迷們失望。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