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Maybach的BMW 760Li Shining Shadow Special Edition特仕車

記者:Dean 2021-04-21

2021年上海車展中,有一輛非常搶眼的大型豪華房車,它的配色使用酒紅與金色2Tone更格,遠遠看根本就是一輛超級高檔的Maybach,但走近一看原來是特仕版BMW 7系列,專門為中國市場所設計,限量販售25台。

4

這輛擁有與Maybach相同配色的760Li,是特別為中國市場所設計,特殊的7系列專辦限量販售25台。搭載一具V12汽缸6.0升排量的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有576匹與848牛頓米最大扭力,讓他可以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只需要3.8秒。但其實能加速多快並非這輛車重點,它的精髓在於大膽操弄顏色,像是之前台灣所上市的X7 Dark Shadow特仕車。

3
3
外觀採用兩種顏色配搭,首先是下半部為酒紅色,上半部則採用金色,這樣搭配就與Maybach特殊顏色相同,但在7系列上面看起來更有質感,而且銳利又鮮明的把腰線給分開。風格相當搶眼,卻需要更多時間來施作這輛特仕車,技術人員要進行拋光和手工完成油漆噴塗。BMW表示,從頭到尾需額外增加6到7天的時間才能有如此漂亮作品。
3
3
不過,原廠保所有時間都花在外部的工法,內裝則維持原樣沒有做太大的變動。內部已訂製的高檔皮革包覆所有部件,並以鑽石圖案施作特殊縫線,中控台、中央鞍座合門板再結合黑色鋼琴烤漆木飾板來點綴。後排座椅是此車的精華所在,具備電動可調座椅、摺疊桌板、按摩功能等奢華配備。除此之外,還有10.25吋的專屬螢幕與高檔揚聲器,營造出聽覺、視覺、觸覺的最高饗宴。這輛名為760Li Shining Shadow Special Edition特仕車起標價格為260萬元人民幣,折合美金約40萬美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