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追加10款電動新車! FCA與PSA合併新公司Stellantis電動車陣容將擴至39款

記者:haya 2021-01-21

由FCA汽車集團與PSA集團所合併形成的新公司Stellantis一月份宣布將在今年年底之內追加推出十款新電動車。


FCA集團在北美市場表現較屬強項,而PSA集團則是以歐洲市場作為主攻市場,兩大汽車集團在合併共組Stellantis之後不僅能夠達到市場面上的互補,也可以在產品面上從轎車到皮卡貨車、SUV、小型商用車或其他特殊車輛等各個級距、各種種類的車輛產品都能夠涵蓋到。

Stellantis表示,他們在歐洲、北美語南美三個地區的存在感已經確立,接下來會朝著中國、非洲、大洋洲與印度等新興市場的開拓來努力。期望能在全球130個以上的國家/地區市場上提供高品質的車輛與服務來滿足顧客的期待。

放眼現今全球市場,電動車的成長迅速,而Stellantis現在旗下已有29款電動車產品,不過他們並不滿足,預定在今年內追加十款電動新車來持續強化其電動車產品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