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攜手Lamborghini打造Diavel 1260特仕車

記者:Alegna 2020-11-26

Ducanti與同集團旗下汽車品牌Lamborghini合作,推出Ducati Diavel 1260 Lamborghini特仕車款,限量生產630台。這款車是以Diavel 1260 S為基礎,融入Lamborghini Sian FKP 37油電超跑的設計語彙,除比照配備全新輕量化鍛造輪圈,進氣與水箱護罩也以碳纖維製造,並將煞車卡鉗換上經典的Ducati紅色塗裝以強化視覺印象。

4

這款特仕車是由Ducati設計風格中心負責操刀改造,各部細節皆比照超跑以碳纖維等輕量材質製造,除了前面提到的飾蓋,在防燙蓋、擾流板、油箱蓋、後座蓋及前後擋泥板、儀錶外殼及頭燈外框等零件,也全都是換上碳纖維材質。

3


4

在兩大車廠的合作下,Diavel 1260 Lamborghini車色特別採用軍綠色塗裝,也就是與Sian FKP 37相同的配色,並將車架、輪圈施以金色,排氣管出口和輪圈樣式的造型都能發現應用了Lamborghini著名的六角及Y字形設計概念。

3
3
至於車身上的「63」字樣,則代表Lamborghini創立於1963年的意涵,而Ducati決定將生產數量限制在630輛,也同樣有意向這家同樣以追求極致駕馭樂趣為目標的車廠致敬。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