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推出AUDI Q5改裝套件

記者:Derral Chen 2008-08-23

德國Kempten的消息,專門改裝VW車系的德國改裝廠Abt Sportsline,針對新推出的AUDI Q5車型,發表了殺氣騰騰的重改裝套件。

5

Abt這次下刀的,包括汽油和柴油引擎兩款車型,最主要的改變部分,是將Power S trim的3.0升TDI引擎,一舉調升至310匹馬力、451lb-ft。另外,2.0升柴油引擎,則從170增加至190匹馬力之間,汽油版本的2.0升TFSI引擎,則從原廠的211匹馬力,進步到240匹馬力。

外觀上的改變也很明顯,整套Abt的改裝套件中,包括了:後尾翼、前保桿,以及誇張造型的大型化進氣系統,後保桿安裝四管的排氣尾管,加上20吋超大鋁圈,讓這輛SUV變得氣勢凶猛。除此之外,Abt還為該車安裝15吋的煞車碟,懸吊系統更換為新彈簧、電子車高系統,這套系統能將車輛的轉動重心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