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車展】Aston Martin DBX預告在台發表

記者:Alegna 2019-12-07

Aston Martin首款SUV DBX甫於11月下旬在中國北京全球首演,在與原廠積極爭取下,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將於「2020世界新車大展」上,盛大發表全新車款DBX,與台灣車迷一同見證品牌迎接嶄新紀元的榮耀時刻。此外,Aston Martin全車系主題網站即日起也正式上線。

4
▲Aston Martin首款SUV:DBX已預告將於2020世界新車大展現場首次與國人見面。


4
▲DBX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系統採用DB11與Vantage V8的革新版本,最高動力輸出為馬力550 PS及扭力700 NM。

全新DBX開啟Aston Martin嶄新扉頁;並以英國百年車廠的美學奠基,以達文西「黃金比例」之造車工藝,突破SUV車型較難表現美學強度的設計瓶頸。

DBX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系統採用DB11與Vantage V8的革新版本,最高動力輸出為馬力550 PS及扭力700 NM,0-100 KM/H加速亦僅需4.5秒,極速可達291KM/H,並具備Aston Martin標誌性聲浪,狂放動力下亦完整保留品牌迷人底蘊。


4
▲除了全新發表的DBX,車展現場也將展出Aston Martin全系列家族跑車。

本次永三汽車成功爭取DBX以最快時間在台發表,而在現場Aston Martin展區也將導入品牌全新視覺,以溫暖木質空間,襯托英倫車藝美學。此外,Aston Martin全車系主題網站(www.astonmartintaipei.com)即日起正式上線,除了帶來DBX第一手資訊,擁有純正跑車血統的新生代車款New Vantage、經典美型DB11系列及旗艦GT車款DBS Superleggera皆涵蓋其中。想於2020世界新車大展搶先欣賞DBX及Aston Martin旗下車款之貴賓,敬請於全車系主題網站預約尊榮賞車時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