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小修! MITSUBISHI RVR小幅改款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19-08-24

日本三菱汽車的小型運動休旅車RVR八月份進行了一次小幅度的改款。

4

新RVR外觀上在家族的Dynamic Shield設計概念基礎下持續進化,車頭由從左右側向中央包圍保護的前保桿與由水平、垂直線條為主的水箱罩所構成,給人強硬、堅固的印象,整體造型更給人厚重扎實的存在感。車頭使用相當多LED燈,其中方向燈與霧燈是配置於保險桿兩側,強化了車頭的獨特造型感與質感。車尾則透過水平調性的尾燈與後保險桿兩側的黑色防刮飾板強調車身寬度與視覺上的穩定感。

3
車室內,頂規車型的座椅上有著特別的幾何圖案,而車室頂篷則改為黑色來營造更具運動風格的氛圍。還可選配可與智慧手機連動的八吋螢幕衛星導航系統,並支援Android Auto與Apple CarPlay兩大行動裝置整合平台。
3
3
3
此外,車上的「e-Assist」預防安全技術現在也追加了前進時防暴衝的功能。所搭載的模擬六速CVT變速箱現在也追加了運動模式的「M」檔位,讓駕駛者更輕鬆享受運動化的駕駛樂趣。新RVR在日本當地售價範圍為210.49萬至250.88萬日圓。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