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百樂達輪胎文一店 成為德國馬牌BestDrive百世德旗艦店新夥伴

記者:Dean 2018-12-13

2018年年終,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百世德旗艦店於大桃園地區再添新夥伴:百樂達輪胎文一店!於11/28(三)由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總經理安黛莉(Andrea Somorova)與百樂達輪胎文一店店長王明聰,一同舉辦開幕儀式。

4

2018年年終,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百世德旗艦店於大桃園地區再添新夥伴:百樂達輪胎文一店!於11/28(三)由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總經理安黛莉(Andrea S座落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76號的百樂達輪胎文一店,鄰近林口酒廠和長庚醫院,位於主要交通道路上,周邊交通便利。佔地125坪,空間挑高寬敞,可同時進入5輛車做專業服務。店內除規劃專業舒適的客休區,引進嶄新國際專業級機種:義大利HPA Faip旗艦級3D電腦四輪定位機、雷射自動尋點平衡機、免翹棒自動拆胎機等先進的機具設備,並有外出道路救援服務,讓車主在店內或店外做維修等服務時,都能感受到專業高效能保修服務。

3
百樂達輪胎文一店店長王明聰,執業近20年,帶領專業技師團隊,誠懇待人,服務過的車主,大多都變成朋友,更把每一輛車都當作是自己的車看待。加入德國馬牌BestDrive百世德旗艦店,就是希望不斷以最先進設備、最有品質的產品,持續為大桃園地區廣大車主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汽車製造商只會使用符合最高品質標準的頂級輪胎,在歐洲,幾乎每三輛房車就有一輛出廠時搭載德國馬牌輪胎。百樂達輪胎文一店選擇德國馬牌輪胎成為BestDrive旗艦店的一員,負責人王明聰表示:「有許多汽車品牌都指定馬牌輪胎為原廠配胎,加上有歐洲車廠的認證把關,與我們對優質服務的期待與要求相符,加上整體品牌加持效應,希望可以和德國馬牌輪胎一起為大桃園地區車主提供更好的服務!」
3
德國馬牌輪胎每年有140,000個輪胎接受測試,總行駛里程2億公里。一項創新發明經核准前,需由專業測試車手組成的國際團隊進行67,000項測試,行駛里程超過環繞地球500圈的長度。只有這樣,德國馬牌才能確保提供最安全、最舒適可靠的行動力解決方案。

未來,德國馬牌輪胎將推出性能出色、價格更超值的新產品讓更多國內車主有機會體驗德國馬牌輪胎的優異表現。 omorova)與百樂達輪胎文一店店長王明聰,一同舉辦開幕儀店家資訊式。


百樂達輪胎文一店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76號
(03)327-151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