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汽車新款三噸半貨卡車「勁勇」勁勇上市

記者:HAYABUSA 1999-11-11

裕隆汽車在11月11日正式推出了一款3.5噸貨卡「NISSAN 勁勇」上市,搶攻台灣商用車市場。


在目前連lash;多廠牌柴油車為因應三期法規而逐漸停產的情況之下,這款NISSAN勁勇仍採用全新開發之柴油TURBO引擎,不但符合三期環保法令,且為為同級車中最大的3200cc,在馬力與扭力上也均為同級車中最大之車款。在安全載重量方面為1550kg,滿足消費者在載貨能力上的需求,而在同級車中最長的軸距,亦使勁勇在載重行駛時重心更加平穩。



在內裝配備上,勁勇則配備有冷藏室、高級核桃木飾版、反白儀錶板等,再加上醫學結構座椅與護腰器等實用性配備,可說是一點也不輸一般房車,而為方便駕駛者在車內移動所設計的可倒式排檔桿,更是連在轎車上都很少見之實用性配備。此外,在同級車中首創的車側防捲安全護欄、貨台照明燈、電動折疊式後視鏡與椅背寫字檯等,也都是為了提供駕駛者最大的便利性所設計的。 在售價方面,後單輪車款-木床車為56.3萬~57.3萬,底盤車為55.3萬,而後雙輪車款-木床車為57.8萬~58.8萬,底盤車為56.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