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文】我家就是大魯閣?卡丁車迷就該這樣搞

記者:haya 2018-08-07

卡丁車人人愛(不喜歡請直接跳過這篇),那低矮的車架、難坐的椅子與又吵又熱的引擎的綜合體跑起來誰不愛?不過去卡丁車場玩一場卡丁車是這樣的:首先你得花錢買票,然後可能要等待輪到你的場次,之後來到場上你又有可能被分到跟些慢車菜鳥們在同一組,要超車也被阻擋又得顧及禮貌不能硬幹,但老被擋著心中又萬分痛苦...。

4

就在這時候,我們在國外房地產網站「Stanley Best」上發現了這個有趣的物件,似乎解決了以上的所有問題-免買票、免排隊、免等待、還不會有讓你不爽的人下場比賽。有這麼多好處,擁有它也只有一個小問題而已-要價295萬美金,嗯,就當一次買很多票好了。

這個在愛爾蘭的房地產物件才是卡丁車迷心目中的豪宅,因為它的「庭院」就是卡丁車場(佔地約34276坪),而且這賽道可不是隨便草草規劃弄出來的,從道路品質到賽道路形規劃都是一般商業經營的等級,甚至賽道旁還有間辦公室,裡面有廚房、淋浴室等設備讓你可以招待朋友,還有維修間可以修理保養你的卡丁車。

3
3
3
至於豪宅本身也是超酷,本身就又漂亮又大間,裡面有游泳池、桑拿室、電影、音響的視聽間、以及當大人在旁邊賽車時小孩可以自己玩耍的遊戲間。讓還沒長大與不想長大的人都能夠玩得盡興。屋外還有直升機停機坪呢。
3
3
3
3
3
3
但話又說回來,295萬美金的價格實在難以入手,只好弱弱地問一句:不算豪宅,只要賽車場的話多少錢?晚上睡辦公室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