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Car錦標賽賽事報導

記者:Algena 2002-11-19

排位賽林群翔暖胎圈後就做出很快的成績。施世偉也做出第二,當大家都在場上做單圈成績時,陳文閣仍然慢條斯理的在PIT整理人身裝備,一下場暖胎就把施世偉擠到第三。


▲林群翔在天氣不穩定的這場比賽中表現相當穩定,最後拿下冠軍

排位賽剩下5分鐘,施世偉再度下場,但是仍無法做出更快的單圈成績,僅能排在第三,而陳文閣也遇到問題,他今天的YOKOHAMA A-005後輪似乎無法磨開以致抓地力不足,沒有辦法做出更快的單圈,假如下午輪胎的問題能解決,那比賽將會更精彩!李思成今天也有下場參賽,愛車裝上自己工廠研發的碳纖維尾翼,聽說原料是由日本進口,成本就超過12000!

下午決賽的天氣和排位賽截然不同,天空擺出隨時要下雨的態勢,大家面臨下不下雨,要不要換胎的困擾!第一圈的小S彎中,施世偉吃下一張黑白對角旗,強超陳文閣,陳文閣因此失掉第二位的優勢,並回維修區檢修,此時,施世偉在第二圈的髮夾中,操之過急,衝出跑道。再進入直線時,和從維修區出來的陳文閣再度碰在一起。隨後施世偉拉開和陳文閣的距離。可是在第六圈,施世偉再度於同樣地點發生同樣的事情。此時陳文閣和施世偉再度纏在一起。

天空雨勢逐漸加大!比賽的變數加大!第11圈中,施世偉在第五彎道過後再度打滑。歷史不斷重演,第12圈中,再打滑!雨勢顯然已造成影響!最後由A組林群翔、施世偉、陳文閣分別得到前三名,B組前三名為黃皇証、李思成、汪志哲。

2
▲2
.300
2
▲2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