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MARCH單一車種賽第三站賽事報導

MARCH不只是MARCH,一樣可以相當凶悍!

記者:Steven/Photo by Vincent 2001-08-22

MARCH不只是MARCH,一樣可以相當凶悍,這句話不是騙人的歐,對於輕小的MARCH而言,配上大會提供的銀石熱融胎,低低的底盤對於TIS多彎的賽道而言,真是輕而一舉。


8月5日本站參賽車輛突然少的相當多,上站冠軍是89號宏冠車隊陳世傑,本站排位成績依然是取得桿位的佳績,上站第二名30號保魯斯鄭秀文,本站因故未參賽,而上站成績第三名的5號F.C.C車隊馮中洲排位成績亦居第三位。



進行決賽前的暖胎圈時,排首位的89號宏冠車隊陳世傑,車子突然出狀況,在跑到中S型彎道故障,引擎熄火無法再啟動,車子滑向跑道外側宣佈退賽,冠軍呼聲最高的車手就此含恨畢業,相當可惜,當然其他車手則是高興在心中阿。



決賽開始,代表跑道封閉的紅燈一滅,綠燈亮起時,起跑瞬間原本排前排的17號張怡焜、5號馮中洲卻停滯不前,記者研判可能與比賽當天太陽光過大,造成車手查看燈光變換不易有關,此時由排第五位的1號顏伯修抓準時間一躍而出,取得一路領先並且防守得宜終場順利領先到終點,登上王座,第二名是17號保魯斯車隊張怡焜,第三名是上一站同名次的5號F.C.C車隊馮中洲。



跑道:1.7KM--- 參賽人數:7--- LAP:16圈

名次 車號 姓名 車隊 時間
1 1 顏伯修 東明NIKOTO 20:05.250
2 17 張怡焜 保魯斯 20:09.717
3 5 馮中洲 F.C.C 20:1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