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TTCC第三站賽前預告

記者:Vincent 2001-06-16

戰況越來越激烈的TTCC這個星期天即將舉行第3站的比賽,至於各大車隊賽前到底有哪些好料?請大家放馬過來瞧瞧:

2
▲2
.750
2
▲2
.145

中國石油AAI車隊

據該隊陸經理表示,本站出賽的施世偉將採用日本buddy club競技版懸吊系統,目前buddy club社長親帶一組技術研發團隊,將在星期六先於TIS賽道中測試。施世偉本身將以突破自己在TIS的單圈成績為目標:打破1分01秒「不可能的紀錄」。

 

2
▲2
.750
2
▲2
.140

A1意凡鎮東車隊

據該車隊領隊兼車手陳文閤表示,本站將採用新的米其林輪胎,並且訂製了2顆變速箱,希望在比賽中能突破自己的成績。




2
▲2
.140

永業CITROEN車隊

據該車隊領隊盧政義表示,上站引擎發生3缸點火一缸沒有點火的問題,此時經過工作團隊努力,已經克服,目前最希望能在此站比賽中,創造1.6升TIS最快成績的紀錄。

 

2
▲2
.140

格立特GP RACING車隊

據該車隊表示二哥目前使用的無限避震器屬於高速競技用途,對於TIS賽道而言有「殺雞用牛刀」的感覺,言下之意就是「適應不良」。接下來會改用哪種避震器?本週日就知道了!




2
▲2
.145

格立特GP RACING車隊

據該車隊車手羅紀俊表示,上站發生傳動軸故障,本站已經更換大馬力輸出專用傳動軸,另外煞車在之前練車發生卡鉗鎖死,經過技師大肥搶修,更換TYPE R原廠卡鉗並完成全車大體檢,希望這站能有正常演出

 

2
▲2
.140

SRR車隊

據該車隊領隊簡俊祥表示,全隊車況檢視完畢,本站比賽簡俊祥將親自下場參賽B組以爭取車隊積分。AOL相信原本就已經競爭相當激烈的B組戰況將會更加的激烈。



 
2
▲2
.140

凌速車隊

據該車隊車手李家成表示,車隊特別準備了一顆密齒比變速箱搭配SPOON電腦,希望在這站能進6秒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