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Audi R8 LMS Cup台灣站 最新參賽車手出爐

記者:Alegna 2015-06-27

備受全球賽車迷關注的年度賽事Le Mans 24小時錦標賽才剛剛落幕,戲劇化的賽程驚豔全場,André Lotterer在第337圈以3分17.475秒的速度,刷新賽道最快紀錄!Audi Sport Team Joest廠隊也以第三、第四名的佳績完賽,也是Audi第17次站上頒獎台!繼Le Mans之後,全球車迷對賽車運動的注目方興未艾,而在台灣,Audi R8 LMS Cup亞洲巡迴賽也即將敲響戰鼓,在7月4日及5日於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熱血開跑!

4

對Audi來說,賽道不只是速度的競技,也是實踐四環品牌的「進化科技 定義未來」精神的最佳地點。Audi極力推動賽車運動,透過各種性質的賽事研發性能絕配的車款,考驗在賽道上的爆發性能,例如在DTM贏得殊榮的Audi RS 5 Coupé,在GT賽事和今年Nürburgring 24 Hours 耐久賽稱霸堪稱「綠色地獄」的Audi R8 LMS,以及在Le Mans 24小時耐久錦標賽戰功彪炳的Audi R18 e-tron quattro等,皆是四環品牌在賽道上淬鍊創新科技的驚人表現。Audi車隊百年來輝煌的戰績,讓車手本能性的享受駕駛極致,在賽道上感受絕倫的操控樂趣,也是Audi「進化科技 定義未來」最佳寫照!


姚元浩將同場較勁

Audi R8 LMS Cup台灣分站賽事,在全長3.527公里,有16個窄彎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行,適逢台灣炎夏,如何在烈日當頭下表現最佳的駕馭操控能力,是這場賽事最令車手關注、車迷感到興趣之處。也因此,除了原本公布來自「Audi Taiwan」專屬車隊的Audi品牌大使─李勇德(Jeffrey Lee),前F1知名賽車手、2014 Audi R8 LMS Cup年度總冠軍,以及R8 LMS Cup今年中國珠海及韓國靈岩分站冠軍的馬來西亞籍賽車好手熊龍Macau GT Cup冠軍的義大利車手─澳門先生Edoardo Mortara,也將在本次加入專業組競(Alex Yoong)之外,自2011年起連續三年獲得澳門格蘭披治大賽(Macau Grand Prix)賽,以編號70號的戰駒迎戰各地頂尖好手。台灣藝人姚元浩也將以受邀明星車手參加業餘組比賽,挑戰Audi R8 LMS Cup國際級專業賽事,與全球各地好手同場競技,共襄盛舉!


現場觀賽票券熱賣中

如此星光熠熠的陣容,怎容賽車迷錯過?台灣奧迪歡迎民眾踴躍參加這場台灣首場國際賽車盛宴,親臨體驗Audi R8 LMS Cup的極速震撼。民眾可至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及網路購票系統FamiTicket購買看台區的一日劵、二日劵,以及Paddock區專屬限量票券,7月4日及5日賽事期間,亦可在大鵬灣賽車場現場購票,喜愛賽車競速的車迷們千萬別錯過台灣首場國際統一規格賽,與Audi和現場觀眾們一起感受R8 LMS的極速英姿,見證由Audi Taiwan所主辦的台灣首場國際賽事的精彩競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