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國內賽車盛事!

Option盃11/20最速街車賽龍潭最終站

記者:Dean 2011-11-15

很快地Option盃又到了每年最熱鬧、緊張的年底階段,不論是11月20日的龍潭最速街車賽,或是12月18日將在近來已成為國內話題焦點的大鵬灣賽車場零四大賽,這兩場堪稱今年底北、南台灣最具看頭的賽事,千萬不容錯過。

5

從2003年創辦至今已連續九年舉辦的Option盃,很快的2011年賽季即將在11/20舉行閉幕站,直至本場賽事Option盃已舉辦超過50場賽事,共計吸引超過五千人次參賽,2011年每場賽事平均現場觀眾均達1500人次,儼然成為國內最多觀眾的大型賽事。


5

最初Option之所以推廣街車賽,且堅持僅開放車手使用Tread Wear磨耗指數180以上的街胎參賽,儘管近年隨著俱樂部、車隊組隊報名參賽風氣模式的轉變,部分車手甚至使用有紋熱熔胎參賽,但最終大會的最速街車單圈成績仍秉持僅頒發給「街胎」使用者,為的就是考量到一般車手在參賽預算有限條件的賽事公平性。


5

過去連續兩年Option盃年度最終站同場舉行的無限改裝廠車組菁英盃爭先賽事,讓國內車迷見識到國內最頂尖專業車隊與菁英車手們的龍爭虎鬥。而今年的菁英盃在編輯部精心策畫並透過與國內各車隊、車手溝通意見後,決定將在12/18零四大賽當天一併正式移師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行。


5

11/20本站賽事同樣已吸引十大組共計近180名車手完成報名參賽,其中包含來自全省各地的歐日系俱樂部與店家車隊等,眾車手們勢必將再次淺掀起一場激烈的最速單圈戰役,把握今年最後一次站上Option盃頒獎台的機會。此外本場午間亦將再次安排請來國內知名超跑達人G-Motor周伯雄進行LP570-4最速單圈挑戰表演,精彩的創意內容橋段則請你當天親自到場一睹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