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現代汽車金卡納南部車手拼戰布魯樂谷

賽車、show girl、比基尼、陽光、沙灘;熱情的高雄,我們來了!

記者:整理/haya 2006-09-18

汽車金卡納賽車運動在台掀起風潮,2006年第一站在台北淡水漁人碼頭造成轟動,而6月份現代汽車金卡納在台中老虎城旁完美演出,每一站都吸引上千觀眾圍觀精采刺激的賽事,2006年最後一站將於9月24日金卡納賽車移師高雄市布魯樂谷(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700號),這一場賽事將會是北、中、南的菁英大匯集,因為8月高雄站將選出代表台灣出戰泰國站的出賽權,屆時南區好手必定爭相參賽,這勢必又是一場精采的龍爭虎鬥!必定帶動南部地區的觀賽熱潮!

5

除了精采的賽事外,大會還規劃了多項有趣好玩的新鮮遊戲及拿不完的贈品,還有最火辣辣的SHOW GIRL熱舞表演及觀眾互動送金卡納限量紀念品活動等,現代汽車要將賽車熱情帶進高雄,讓高雄市民體驗今夏的第一場金卡納賽車嘉年華;show girl、比基尼、陽光、沙灘,讓親臨現場的觀眾有看不完的冰淇淋,最重要的是…心跳不停!現代汽車誠摯邀請南部地區的觀眾一同前往布魯樂谷,一同體驗金卡納賽車刺激魅力!

比賽時間:2006年9月24日(星期日) 比賽地點:布魯樂谷(高雄市806前鎮區凱旋四路70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