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RS運動車型!TOYOTA Yaris新年式上市

記者:Alegna 2012-04-25

和泰汽車宣佈2012年式Yaris新車上市,車系將追加運動版RS車型。新年式Yaris主要升級日行燈、音響主機,同時E等級也新設皮椅,後座為6/4分離構造,至於RS車型除有運動造型保桿及後飾尾管,也有紅色座椅縫線,頂級售價達到63.5萬的新高點。

車型 售價(萬元) 車型 售價(萬元)
1.5 RS Smart 63.5 1.5G Leather 57.9
1.5 RS Fabric 57.5 1.5E Leather 54.9
1.5 G Smart 59.9 1.5E Fabric 53.5

5

Yaris於2006年11月以TOYOTA第一台國產化五門小型掀背車在台上市,上市以來,以其合適尺碼、省油特性及符合都會人使用的彈性空間,深獲消費者喜愛,迄今(2012年3月)累計銷售86,923輛,是國產五門掀背車級距中銷售冠軍。

3
本次Yaris特別推出的RS車型,以運動化的外型搭配專屬勁紅內裝,展現Yaris年輕與動感魅力。除RS版外,車系編成亦全面升級含USB/AUX-IN輸入介面的單片CD音響主機,並新設E Leather等級配備皮椅與14吋鋁圈,以實用考量來滿足經濟型買家的需求。
3


5

外觀方面,為了展現Yaris特有的年輕活力,Yaris RS Smart版及Fabric版加入全新運動造型前後保險桿、RS專屬飾徽、後霧燈、鍍鉻排氣管及整合式LED尾燈組等。一般車型G Smart版也新增了造型搶眼的晶鑽LED日行燈。

3
內裝則全車系同步升級2DIN前置式單片CD音響主機,並支援USB/AUX-IN外接音源轉換功能,除實用性提升外,中控台造型更顯年輕與朝氣。RS車型更擁有勁紅不織布座椅、紅色縫線皮質排檔桿與跑車化三輻式方向盤,提升整體操控感受,無論視覺與觸覺上更具動感。E系列新設皮椅等級,且後座為6/4分離構造,提供方便的空間運用彈性,同時新增14吋鋁圈,創造更精緻俐落的車身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