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新車Malibu搶先在韓國上市

記者:Dean 2011-10-04

CHEVROLET全新中型房車Malibu會在六大洲接近100個國家中販售,卻選擇韓國為為首發國家;也已於本月在GM韓國富平製造工廠開始生產,並會在11月1日正式開始販售,看來GM已將重心轉向美國以外的市場中發展。

5

通用汽車韓國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長 Mike Arcamone說:「全新Malibu有酷炫的外觀、舒適的座艙、出色的操控性以及一流的安全配備,將會超越消費者所對它的期待。」信心滿滿表示選擇在韓國首發將會是好的開始。Malibu從1964年首次亮相以來已經生產超過850多萬輛,也邁入全新第八代車型。


5

韓國販售有2.0升與2.4升四缸引擎可選擇,運用缸內直噴技術打破以往美國車就等於耗油的刻板印象(美國當地為2.5升引擎),變速箱則為6速自排變速箱。在安全配備上,車內多達十顆的安全氣囊保護駕駛與乘客的安全;另外,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與前方碰撞警示也不再是某家瑞典車廠的專利。


5

Malibu產品名稱傳達了在美國加州海岸的富裕生活,GM第一次將產品的首發搬到美國以外的市場中舉行,間接看得出對亞洲市場的重視,GM產了在韓國設有工廠,在亞洲第一大市場中國同樣也有製造工廠,反觀GM卻默默離開台灣車市,將守護世界和平的大黃蜂杜絕於門外,值得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