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Rally TEAM發表2008年新款賽車

記者:Derral Chen 2008-05-22

日本SUBARU World Rally車隊與英國伙伴Prodrive、富士重工隸屬的STI部門,共同發表了2008年征戰WRC賽事的新款Impreza工廠賽車,這款新車預計在Acropolis分站登場出賽,時間在5月29日。

5

根據車隊釋放的消息,工廠賽車是以市售版五門版Impreza掀背車為基礎,全車的進化和更新,不同於過去15年以來的任何一代版本,在Acropolis分站中將委由澳洲車手Chris Atkinson和挪威車手Petter Solberg搭檔出賽,2003年時Petter Solberg率先為SUBARU奪下年度總冠軍寶座。

基本上該車規格變化不同,仍是同一具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富士重工研發的水平對臥四缸引擎,全車仍是以招牌藍色為主體塗裝。Prodrive的主席David Richards表示,該車隊相當興奮新款賽車的進度超前,能夠提早問世,他強調這車結合英國賽車科技和日本STI的技術輔佐,有鑑於新的道路版車種開創新時代,WRC 2008工廠賽車也會帶來全新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