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QUE Coupe Dynamic+台北街頭首次曝光

LAND ROVER EVOQUE認證車抵台

記者:蔡國彥整理 2011-09-02

不同於3個月前曝光的全球巡展試裝車,這次抵台的是從正式生產線下線的市售版本EVOQUE認證車,也因為是要做認證用,所以車上均是最高檔的配備上身。據總代理表示,目前積極運作認證事宜,是希望能夠在全球供不應求的缺車潮中,讓已經訂車的準車主,可望於第四季時如期交車。

5

現在看到的EVOQUE認證車是首度在國內曝光的Coupe Dynamic+車型,在外觀上Coupe的3門與之前巡展車的5門車是最大的不同,EVOQUE Coupe Dynamic﹢搭載的是全新2.0升Si4汽油引擎,其有著240hp/5500rpm之最大馬力,以及34.7k-gm/1750rpm峰值扭力的輸出,平均油耗原廠的測試則有著11.9 km/L,而CO2排放量僅199g/km的表現,符合歐盟5期的環保標準。


5

EVOQUE Coupe Dynamic+車款標榜著極致運動特質與個性化的取向,標配著對比色的車頂、跑車化外觀套件(雙方型尾管/跑車化專屬紅色EVOQUE車型徽飾)、電動尾門、全尺寸全景式觀景天窗、20吋Style 6輪圈之外,還俱備AFS主動轉向式頭燈系統附轉向輔助照明燈、AHBA遠光自動感應系統、可變視角環車攝影系統等配備。


5

在內裝上,EVOQUE Coupe Dynamic+搶眼的賽車式桶形電動調整座椅、Oxford牛津真皮對比雙縫線中控台包覆、全新MagneRide™ ADS電磁式主動動態懸吊系統,以及825W輸出的英國Meridian音響系統(17支揚聲器含重低音),皆屬於RANGE ROVER EVOQUE Coupe Dynamic+原廠的標準配備之列。


5

目前已知EVOQUE共引進5門Pure、Prestige、Dynamic+和EVOQUE Coupe Dynamic、Dynamic+共5款車型,其接單價分別為256萬、286萬、336萬、286萬、336萬。雖然這次的曝光只有少少的幾張照片,但在總代理接下來的曝光運作下,相信大家應該可以更瞭解LAND ROVER EVOQUE的真實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