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力套件上車 LUXGEN7 SUV SPORTS+ 115萬上市

記者:Max 2011-07-11

先前我們已經為大家預告LUXGEN為了度過到年底車展前的空窗期,預計將會推出一款運動版的LUXGEN7 SUV名為LUXGEN7 SUV SPORTS+。今天改款內容與售價正式出爐,樣式與前先新車大展推出的版本不盡相同,確切的售價則為新台幣115萬元。

5

3
今天的發表會選定於LUXGEN新落成的旗艦展示中心濱江生活館舉行,由總經理胡開昌率一級主管參加。不過較資深的車迷可能就會知道LUXGEN7 SUV SPORTS+一詞並非次曝光,因為在去年新車大展時納智捷就展示出一款特式版的7SUV與7MPV。不過當時LUXGEN即表示這兩款車獨一無二,有很多套件都是協力廠商專為新車展所打樣的樣品。因此今天正式推出的LUXGEN7 SUV SPORTS+許多部份是與新車大展時所展出的不同。

此次的LUXGEN7 SUV SPORTS+主要的改變在於空力套件的增添與雙色內裝的處理,動力輸出諸元則於其他般本相同, 同樣使用2.2L MEFI Turbo引擎,最大馬力175hp,扭力峰值則為 28.0kgm。
3
3


5

在外觀的部份LUXGEN7 SUV SPORTS+在前後前後保桿下方加裝新的擾流飾板,車側部份族多了金屬車側飾板與SPORTS+字樣銘牌,車尾則裝上一組面積更大的尾翼。不過在新車展所看見的新款輪圈與雙色外觀設計則不在這次改款的清單當中。

坐進車室內最顯而易見的便是車內採用紅黑雙色配色。紅黑的設計展現在座椅以及方向盤與車門扶手的縫線上,中控台飾版也改成類鈦金屬式樣的顏色。此外由於現在LUXGEN7 SUV開始全面加裝第二排中央頭枕,因此在SPORTS+也同樣可見。

3


5

為了增驚買氣,LUXGEN運用QR Cord機制(二維條碼),舉辦為期七週的「來店找QR Code週週抽十萬」活動,凡於7月12日至8月31日期間,前往全台汽車生活館賞車並拍攝LUXGEN QR Code條碼,即可連結至LUXGEN7 SUV SPORTS+手機版網頁,在填寫完個人資料傳送確認後,就有機會參加LUXGEN週週抽十萬元、iPad2及HTC手機等大獎,而且只要填寫一次個人資料就可累積抽獎機會,歡迎喜愛LUXGEN7 SUV SPORTS+動感風格的消費者,就近前往汽車生活館欣賞SPORTS+全新酷炫造型,並拍攝LUXGEN QR Cord條碼,愈早參加中獎機會愈大。歡迎前往專屬網站www.luxgen-motor.com.tw/cars/suvsports/ ,或洽全台汽車生活館搶先欣賞LUXGEN7 SUV SPORTS+。


5

LUXGEN除了在產品上推陳出新之外,在售服通路上也是積極佈局擴點,將於未來一年內持續佈點計畫,其中在台北市汽車重鎮的濱江街,LUXGEN特別另闢佔地二千七百多坪的LUXGEN濱江汽車生活館,除了有寬敞明亮的迎賓、賞車空間外,還有獨立一整層的貴賓休息區讓車主可以輕鬆自在享受各項服務。此外,最值得一提的是,濱江服務廠也是第一間導入水性漆鈑噴車間的LUXGEN服務廠,選擇超低VOC(有機污染物氣體)含量的水性漆修補車體,大幅減少VOC排放。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