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系改裝廠介紹—CARLSSON (三)

■賽車團隊

記者:HAYABUSA 2000-10-14

只要是一流的改裝大廠,就一定會參與各項高水準的競賽賽事。世界上沒有什麼地方比在賽道上更能測驗出一部車的極限。在賽車場上所培養的經驗、技術與對車輛的熱情,都將直接轉化至所生產的各項道路用產品中。

對於CARLSSON來說,賽車一向是研發工作的一部份,而參與我們研發工作的一位伙伴—Ingvar Carlsson,本身就是一位賽車手。他和Bjorn Waldegard、等人一樣都是MERCEDES拉力車隊,從冰雪覆蓋道路的蒙地卡羅拉力賽,到天氣酷熱、道路崎嶇的肯亞拉力賽,Ingvar Carlsson與他的MERCEDES SLC500都全力以赴。

除了拉力賽或歐洲房車賽等賽事之外,目前Carlsson正積極投入參與的賽事還有2000年歐洲Roadster大賽與Nurburging 24小時耐力賽。藉由這些賽事的參與,CARLSSON的賽車團隊們將所累積的經驗結晶運用在新產品的設計與開發上,創造出更高水準的產品

 

 

1

Ingvar Carlsso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