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 RTR

記者:Derral Chen 2010-06-16

2011年Ford Mustang RTR正式發表,現任Mustang GT V8的車主額外追加7,895美金即可進行改裝,目前全美部分經銷商提供現貨。根據瞭解,這個RTR的套件是由Formila Drift Series的冠軍車手Vaughn Gittin Jr.所主導開發,他也是Monster/Falken車隊的成員。

4

Ford的官方發言人Angie Kozleski表示,這個價錢包括所有的部分,包括Ford Racing專屬的Falken FK-452跑車胎、19吋鋁圈、RTR座艙地毯、排檔頭和專屬廠徽等,其他部分的改裝項目有:Ford Racing排氣系統、Ford Racing操控套件組合含減震筒與彈簧等。外觀的變化,RTR擁有前後擾流翼、下擾流翼與金屬後尾翼等。若順利的話,原廠還會針對V6車款推出同樣的套件,預計年底可上市,此外在MustangRTR.com網站裡亦出售135,000美金的RTR Carbon改裝跑車,不過目前還沒公開相關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