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D INTERNATIONAL推出BMW大5系列外觀套件

仿造M5外觀風格

記者:Ray 2009-10-05

羨慕BMW M5霸氣且不可一世的外觀嗎?那包含側邊進氣口,以及左右雙出的排氣管,看起來就是多了那麼一點不同。不過現在來自日本的WALD INTERNATIONAL聽見了你的心聲,推出了與BMW M5外觀相似的外觀套件。

5

這套WALD INTERNATIONAL為了BMW大5系列所開發的套件,以BMW M5的外觀為基礎,讓擁有非M5的車主,也可以享有和M5一般的外觀。整組套件包含了前下保險桿、擾流,後下保險桿、擾流以及左右雙出的排氣管,同時在側邊也加上了低伸的側裙腳和葉子鈑上的進氣口,讓你的大5系列就是與眾不同。


5

在其他外觀小細節部份,WALD INTERNATIONAL更不會輕易放過,M5身上的側邊後視鏡、行李箱蓋上的小鴨尾還有名為Mahora的19吋或20吋的輪圈也在套件清單之中。當然如果遇到了BMW M5車主,還是不要冒險挑釁的好,畢竟V10、500匹馬力的動力絕非浪得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