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Sport RS35強力雙渦輪

挑戰BMW M3

記者:Ray 2009-04-19

335i挑戰M3?是哪家車廠敢做出這樣的挑釁?RDSport就是有能力說出這樣的話。利用直6雙渦輪引擎的E92 335i為基礎,改裝這部原本實力就不算弱的跑車,輸出數據達414馬力、扭力404lb-ft。

5

利用改裝電腦監理程式、進氣系統以及渦輪中冷器來達到動力提升的效果,在數據上面已經優於原廠未改裝的M3。為了換取更加的操控性能, 車身高度面RDSport為這部RS35調降了前2公分半、後2公分的高度,另外還加上防頃桿,用上的是BILSTEIN避震器名廠的部品。外觀套件部份,前下保桿為整隻碳纖維材質,造型方面加大了前下進氣口以及加裝霧燈。當然還要加上側裙腳以及後保桿,用以凸顯其更具侵略性的外觀。


5

底盤部份,RDSport換上了20吋大尺寸的輪圈,有RD2單片式和RS2多片式樣式可供選擇。內裝方面增添了鋁合金踏板、鋁合金手煞車握柄、車內地毯以及儀錶板。每部改裝完成的RS35都有編號以及改裝明細表,以彰顯特殊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