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HERER推出AUDI RS6改裝套件

RS-Street馬力上看700bhp

記者:Ray 2009-02-16

在性能跑旅之林,AUDI RS6已經讓許多車迷印象深刻。每每改款之後的實力,總是讓許多超跑倍感壓力。但是如果你對580bhp、650Nm的實力還是感到質疑,那麼KICHERER或許會是一個解答。

5

這部名為KICHERER AUDI RS-Street的改裝跑旅,是KICHERER以AUDI RS6為基礎所打造的改裝跑旅,利用各項高性能的套件,將RS6打造成具備700bhp,扭力值達780Nm的RS-Street。其0-100km/h的加速只需要4.3秒,0-200km/h也只需13秒,極速可達280km/h。


5

利用全不鏽鋼打造的排氣系統,除了給予排氣方面的助益外,在聽覺效果上也呈現一流的表現。底盤部份,比原廠還要低上2.5公分的短彈簧,則是提供了更好的循跡性以及更富侵略性的外觀。當然也不能忽略了塞滿了整個輪拱的22吋巨幅鋁圈。


5

這樣一部性能非凡的跑旅,在空力套件上的材質選用自然是不能馬虎,碳纖維似乎就成了唯一的選擇,包含了前下擾流、後視鏡以及後下整流器都在空力套件之列。如果準車主有特殊的需求,只要把錢準備好,如同照片上的雙色調塗裝自然也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