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e-tuned NISSAN GT-R “Complete Edition”

205,000美金帶回家

記者:Ray 2009-01-27

NISSAN GT-R可說是現今改裝界的當紅炸子雞,許多改裝廠爭相推出改裝套件。不過在眾多的改裝廠當中,只有 ZELE INTERNATIONAL宣稱他們有能力推出Complete Edition(完裝版)。

5

ZELE INTERNATIONAL推出這部Complete Edition,擺明了就是要和原廠所推出的GT-R Spec V一較高下。在外觀方面,全車碳纖維空力套件、碳纖維車頂、引擎蓋上的碳纖維進氣口、碳纖維散熱口等,還有兩張由RECARO製作的全桶型賽車椅以及客製化的外觀塗裝。


5

既然是Complete Edition完裝版,在動力部份ZELE也幫GT-R做了升級,首先是ECU的部份,另外還要再加上鈦合金排氣系統,讓整體戰力躍升至550hp。


5

底盤的部份,包含了高低可調的避震系統、特製輪圈以及煞車,還有後方的冷卻系統。這下子GT-R Spec V就不再是絕對優勢了。ZELE所改裝的GT-R Complete Edtion的實力足以媲美GT-R Spec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