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 HPE700 爆改Camaro SS

Corvette ZR1 LS9 V8引擎上身

記者:Ray 2009-01-12

喜歡 CHEVROLET Corvette ZR1的動力,但是卻更愛Camaro的復古肌肉外型?沒問題,來自美國德州的HENNESSEY改裝廠推出HPE 700,這部結合了以上兩個優點的改裝跑車,一次滿足你兩個慾望。

5

這顆恐怖的怪獸引擎,是來自GM當家超跑Corvette ZR1的心臟LS9,HENNESSEY巧妙的將其移植到Camaro SS身上,其馬力為驚人的705hp以及717lb-ft的扭力。為了搭配這樣的動力,15吋的碳纖維煞車碟盤也是直接從Corvette ZR1上移植,而腳下踩的是來自HRE的輪圈以及MICHELLIN PS2性能胎,當然還要加上全套升級的避震系統。


在外觀上HENNNESEY選用了碳纖維材質為HPE 700製作全套的空力套件,包含了:前下擾流、後下擾流、側群腳以及水箱護罩,特別的是水箱護罩巧妙的將頭燈隱藏在其中,讓整體外觀看來更顯肅殺。突起的引擎蓋則是來自 Corvette ZR1的靈感,將LS9的這具引擎顯現在引擎蓋上。

HENNESSEY HPE 700改裝超跑的售價為109,500美金,買家還可以接受HENNESEY的招待至Lonestar Motorsports Park賽道一日遊,享受1/4英里加速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