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N+ 推出NISSAN GT-R改裝套件

來自德國的精緻改裝

記者:Ray 2008-12-31

當NISSAN GT-R推出的同時,世界上許多的改裝廠也都磨拳擦掌,等著用上自家的技術以及科技來打造這部曾在紐柏林(Nuerburgring)北賽道中打敗PORSCHE 997 Turbo的東瀛戰神。這其中當然也包含了來自德國的COBRA N+改裝廠。

5

想要讓這部超跑更加凌厲,隸屬於COBRA改裝廠的COBRA N+,工程師將這部跑車的馬力向上推進了不少,首先是Stage 1的550hp的馬力以及680Nm的扭力。工程師藉由修改引擎的電子監理系統,同時還加大了0.15 bar的渦輪增壓值。而進氣系統也換上了運動化的空氣濾心,當然還有COBRA N+ 的不鏽鋼排氣系統。這樣的實力已經讓COBRA N+ GT-R的0-100km/h只消3.5秒即可完成,極速則是達到了驚人的320km/h。不過COBRA N+還有更猛的套餐可以選擇,RACE PERFORMANCE 套件的動力輸出則為620hp以及800Nm之譜。


5

引擎方面的提升當然也要好的底盤搭配,COBRA N+為自家改裝的GT-R選用了三片式鍛造輪圈,尺寸為21吋的輕量化輪圈搭配8活塞煞車卡鉗以及405mm的大尺寸碟盤,將整個輪拱塞得滿滿的,創造了絕佳的視覺張力。而高低軟硬可調的避震器搭配特殊簧圈,則是提供了良好的操控性。


5

外觀上則是有了 COBRA N+設計的前下保桿,確保擁有更好的空氣力學效益以及冷卻前煞車的功能,而低伸的後下保桿以及整流器則是延續前方的空氣力學效應,來減低於高速行駛時周遭的空氣旋渦產生,穩定車身。


內裝方面,除了碳纖維材質的兩張賽車椅, COBRA N+為車主特製的內裝,選用了真皮包覆座椅以及門板。另外還可選配六點式安全帶以及防滾籠,當然也都是 COBRA N+的客製化選配。

整組改裝套件,將會於2009年第一季於歐陸率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