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mo Fairlady Z

記者:Derral Chen 2008-12-04

NISSAN大改款的Fairlady Z(370Z)才在東京發表不久,日本總公司便已準備好Nismo S-tune套件嘉惠改裝族。這次發表新車時,原廠便已提供這個選項配備,S-tune的改裝目的,就是為駕駛者帶來更犀利的操控樂趣,當Fairlady Z進駐展示間後,日本買家也可在經銷商內選購S-tune套件。

5

首先,一套全新設計的大包,將Fairlady Z修飾得更具霸氣,包括車頭前伸的保桿,以及車尾的尾翼架勢十足,另側裙與葉子鈑的加持下,整個車身視點再往下降。根據原廠資料,這套外觀組件索價在41到44萬日幣之間,且可配合車色進行烤漆處理,若加上S-tune的性能改裝組合,就得多加價110萬日幣,其中包括加硬的懸吊、Nismo御用防傾桿、S-tune結構補強套件。

其他部分,Nismo還準備一套編號LMZ5的19吋鋁圈,同時煞車來令片亦隨之升級,還有一組可發出不同渾厚聲浪的Weldina排氣管。按照NISSAN的產品規劃,S-tune的組合價位在148到151萬之間,若與Fairlady Z的車價加起來,則一輛Nismo Fairlady Z價格約在530萬到630萬日幣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