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 Porsche Cayenne

記者:Speedfour整理 2008-11-06

運用在Porsche 911系列上的LED定位燈,也運用在Cayenne上了,不過這顯眼的LED定位燈卻是被Porsche的改裝廠TechArt率先裝置在Cayenne上。TechArt將Cayenne的方向燈、日間巡航燈、夜間定位燈等多種功能整合在這TechArt特地為Cayenne所設計的LED燈上。

5

可以依照天候明亮度,自動調整LED定位燈亮度,加強LED定位燈對於TechArt Cayenne安全上的提升。另外,較一般燈絲燈泡壽命長的LED燈泡特性,以及省電的工作效能,都是令TechArt開發LED定位燈的原因。

這套LED定位燈系統,可裝置在Porsche Cayenne全車系上,哪怕你的愛車是Cayenne、Cayenne S、Cayenne Turbo S甚至是Cayenne GTS,均可改裝TechArt提供加強安全識別性、延長燈泡壽命以及節省能源消耗的LED定位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