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製改裝超跑 ROOCK RST 600 LM

慶祝24小時Le Man大賽勝利

記者:Ray 2008-11-04

來自美國,專事PORSCHE改裝的ROOCK推出了最新力作RST 600 LM,為慶祝得來不易的24小時Le Man大賽冠軍。

5

ROOCK總部設於美國喬治亞洲,不過卻是一加油德國人開設的改裝廠,專精於PORSCHE車系的改裝。此次推出RST 600 LM企圖將這部以PORSCHE 997為藍本的跑車推向極限,於是乎用上了雙渦輪增壓、鈦合金排氣系統、改寫供油程式和引擎監理系統,打造出這部具有602hp、極速212mph、0-60mph加速只需3.3秒的怪物。


然而這一切都只是開始而已,ROOCK還為RST 600 LM裝上了碳纖維離合器片和全段可調的避震系統。至於動力方面則是用上了直徑380mm的鑽孔碟盤,外加對向8活塞煞車卡鉗,還有創新的4片式來另片,來應付高速急煞下的巨大力道。


5

內裝方面,為了營造競技氣息,碳纖維絕對是必備的設計,銀色的中控台上還可看到油溫以及水溫顯示,當然還有引擎啟動按鈕。除此之外,兩張包覆性絕佳的桶型座椅,除了提供日常行駛之外,若要進到賽道上奔馳,想必也是夠用的。


外觀上,所有的空力套件都是ROOCK為了RST 600 LM的專屬設計,包含:前下保桿、側裙腳、尾翼以及後下保桿皆是屬於ROOCK的獨創設計,除了增強視覺效果之外,還可提供高速行駛時所需的下壓力,畢竟Le Man的桂冠得來絕非巧合。輪圈用上的也是超輕量化的ROOCK F1,還有特製的碳纖維輪圈中心蓋和高性能跑胎。


除了此車,ROOCK還提供PORSCHE其他車系的改裝,全都是以打造高性能車種為主要目標,這還包括了即將於美國上市的PORSCHE Panamera四門四座高級轎跑,也在ROOCK的改裝名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