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emann CLK63 AMG Black Series

記者:Derral Chen 2008-09-17

丹麥Farum當地消息,Mercedes-Benz的最強悍系列Black Series,被譽為車系中頂尖性能標竿。但是,任何一種車永遠都有進步空間,擅長調校Mercedes-Benz車系的改裝品牌Kleemann,就選中CLK63 AMG Black Series來開刀,他們要以更勝原廠的輸出,詮釋本身機械工程實力。

5

Kleemann針對CLK Black Series,開發一組名為63-K2的套件,為該車換裝排氣系統、尾段與觸媒轉換器,藉此來加快氣流速與調整排氣聲浪。同時,Kleemann還重新設定ECU和更換新硬體,使其6.2升八缸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到507匹,這些調整為CLK Black Series壓搾多38匹馬力、以及32lb-ft的扭力。

除了引擎部分的改變,Kleemann為CLK Black Series更換19吋鋁圈,這個三片式鋁圈前端加寬10吋、後端加寬11吋,搭配前255/30、後305/25的跑車輪胎,其他部分的改變包括更換Kleemann的標示,以彰顯其截然不同的新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