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M R8

記者:Derral Chen 2008-09-12

VAG車系專家Roland Mayer創立的MTM(Motoren Technik Mayer),最近發表了AUDI R8改裝車的相關細節。透過這間改裝巨掣的操刀加持,使R8最大馬力達到552匹、扭力428lb-ft的驚人水準。

5

首先,MTM為R8換上附中冷器Intercooler的雙渦輪增壓,並進一步升級水箱的規格。另外,舉凡油冷器、排氣系統也一併更換,開發人員重新設定ECU電子控制單元的曲線後,使得這輛AUDI當代性能旗艦能在3.9秒完成靜止狀態至60mph的加速,最高時速來到196mph。

在外觀方面,MTM的R8更顯霸氣威風,整套的空力套件裝飾,包括碳纖維的前下巴、側裙與下擾流翼,以及透過玻璃引擎蓋來減少動力熱衰退。除此之外,還有可增加下壓力的後尾翼,但是MTM在這方面未公開規格。MTM R8裝上20吋的Bimoto輪圈,與MICHELIN Pilot Sport Cup跑胎配對,整體氣勢又增添了幾分。內裝MTM R8擁有碳纖維的跑車座椅,這些追加的改裝費用約在美金55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