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天地】看到掛有ABT POWER 銘牌 快讓道!

記者:Max 2008-05-30

Volkswagen的車主再也不用羨慕別人的車尾掛有M Power或是有AMG的銘牌了,因為Volkswagen集團御用改裝廠Abt Sportsline即日起,只要於全省Volkswagen服務廠及Abt Sportsline專賣店作動力程式升級,Abt Sportsline將提供給車主一個專屬的「ABT POWER」識別銘牌,這是德國Abt Sportsline原廠特別製作的動力識別銘牌,主要是強調經過ABT調教,擁有ABT 動力加持的車子,有讓人最佳辨識其動力升級的識別系統。


Abt Sportsline於1896年時創立於德國南方的Kempten,目前不僅是Volkswagen車系的改裝翹楚,也在歐洲DTM賽事中屢獲佳績。擁有賽事經驗的團隊來做市售車輛的改裝,專業的改裝兼具效能與品味!。

除此之外,Abt Sportsline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特別舉辦動力升級送好禮活動,即日起至7月底止,凡在全省Volkswagen服務廠及Abt Sportsline專賣店作動力升級,可免費獲得ABT 銘牌、賽車帽及Volkswagen原廠馬克杯三項好禮,市價約2600元。此外,在6月底前完成動力升級,總代理太古標達還另外加贈ABT鑰匙圈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