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 推出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套件

記者:Ray 2007-05-08

LAMBORGHINI Mucielago LP640,這輛性能怪獸的懾人外觀,在許多人眼中已是不可多得的終極超跑。但這一切看在改裝名廠HAMANN眼裡,還是無法滿足。因此HAMANN為Murcielago LP640打造了一套空氣力學套件,讓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成為賽道上的隱形轟炸機。

5

此部白色的Murcielago LP640裝上了HAMANN為其量身訂作的空力套件。前方在原本的大型進氣口下方加上了兩片導風板,使得原本低伸的前進氣口能有更佳的下壓力;車後方的尾翼可不是拿來存欣賞用的,具有實質提供下壓力的功能;側邊進氣口的部分也予以加大,造型也更為突出;車頂上更是多了進氣口,能在行駛時將空氣導入車室,這樣的設計以令人回想起Diablo GT-R版本上的車頂進氣口;車後的底部整流器為兩片式的設計,在兩側多了兩個進氣口,以方便容納更多的來自兩旁的空氣進入。這些空力套件,全都是為了提供Murcielago LP640 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HAMANN也提供了碳纖維—功夫龍複合材質以及玻璃纖維材質可供選擇。


大做文章的可不只是車身前方和側面,後方直徑達120mm的中置雙出不鏽鋼尾管,讓您在奔馳時也能享受那猶如天籟的的排氣聲浪。而引擎蓋兩旁的主動式進氣口,也已換上HAMANN自家的產品,讓整體外觀看來更具一致性。


有了競技式樣的外觀,當然也要配上HAMANN競技式樣的輪圈。輪圈的設計採用黑色的外觀加上高亮度拋光的外緣,加上”Y”字型的網狀幅線以及20吋的配置讓整體更顯霸氣,而鍛造的輕量化金屬材質,讓整體強度更上層樓。而前輪8.5J 235/30 ZR20、後輪13.0J 325/25 ZR20的設定令人咋舌。


座艙設計也是HAMANN不放過的部分,8件式的碳纖維內裝,讓駕駛艙戰鬥氣息頓時升高,包含門邊、中控台等都以碳纖維材質包覆。當然,HAMANN也提供車主客製化的內裝,具多種內裝材質可供選擇。